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水泥作业除铁性物质,选择众文RCYZ系列除铁器

RCYZ管道除铁器

山东某厂家从事建材行业,在水泥作业中,拥有大量的铁性物质,为了作业方便,确保质量,他们决议采购一台管道除铁器来去除铁性物质,提高工作的效益。

客户在网上看到我们的信息后,致电询问详情。通过详细的询问交流后,他们亲自来我厂考察,寻求合适的产品。经过仔细的了解和讨论,我们向客户推荐了我们的RCYZ管道式除铁器。该除铁器磁体采用最新工艺生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多层的磁路设计,确保完全出去铁性物质;管道材质为不锈钢,结构坚固,性能稳定,不易堵塞,清理方便;安装方便,可直接接附在生产线上,节约空间。

安装运行一段后,该客户反映效果确实不错,极大的减轻了工人的负担,效益比之前要好,于是决定多订购几台,各生产线上全部应用上我们的除铁器。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