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众文除铁器为您介绍永磁除铁器基础知识

众文磁选设备厂专家为您介绍永磁除铁器。

永磁除铁器内部采用高矫顽力,高剩磁的特殊永磁体钕铁硼等材料组成复合磁系。具有免维护、磁力强、寿命长、安装简单、使用方便、运行可靠等优点。适用于皮带机、振动输送机、电磁振动给料机、下料溜槽上的非磁性物料中除铁。清除0.1~35公斤的铁磁性物质,内部永磁磁系使用寿命10年以上。当永磁吸附铁磁物较多时,人工用非磁性刮板清除或戴手套摘除,适用于连续工作,含铁较少的场合。

永磁除铁器的工作原理:

当颗粒状物料经过永磁自卸除铁器的正下方时,混杂在物料中的铁磁性杂质大约0.1—0.36公斤被吸起,由于除铁器上的皮带不停的运转,当吸附在上面的铁磁性物料经过无磁区时,便被皮带上的铁件刮出,扔进集铁箱,从而达到连续自动除铁的目的。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