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除铁器厂家为您介绍强磁滚筒可承受的最高温度

众文磁选设备厂专家为您介绍强磁滚筒可承受的最高温度。

强磁滚筒长时间受高温能不能正常使用,取决于磨损和碰坏的情况,最通常的修理师更换枕肩,修理辊身,修正轴的同心度等。

一般的强磁滚筒永久磁块可以承受高达150摄氏度的温度。但建议不要长时间放置在高温超过80摄氏温度环境之下以免因黏胶的膨胀而引起表面不平。要注意正常模切磁性滚筒不能用于热烫金座使用。热烫金磁性滚筒需要承受的高温要达到至少240摄氏温度。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