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永磁除铁器的主要优势都有哪些

  在矿物加工企业中经常需要对磁性和非磁性矿物进行分离,利用矿物颗粒受到磁场吸引力大小不同的原理来达到分离的目的。使用电磁除铁器可以实现将不同的磁场颗粒进行精准分离。而一般的矿物加工企业他们大多都只需要粗选,使用永磁除铁器已经基本可以达到他们的要求,所以更多会使用永磁除铁器来作为分离设备。相比电磁除铁器,永磁除铁器有以下这些主要优势。

除铁器

  一、维护方便

  目前很多矿物加工企业在选购除铁器设备时,会更加青睐永磁除铁器,主要是因为永磁除铁器足以满足他们的要求,同时由于其产品使用要求的不同,永磁除铁器在后期的维护操作方面更加简单方便,能够减少矿物加工企业后期的维护工作。

  二、减少能耗

  永磁除铁器采用了稀土永磁体的设计原理,利用稀土对于磁性物质强大的吸引力来解决磁矿分离的目的。在工作时基本不需要外部能源的供应,直接依靠设备内稀土成分自身的磁吸力来完成分离工作。永磁除铁器这种特性能够为矿物加工企业有效减少能耗。

  三、故障率低

  电磁除铁器中需要使用到电磁体和大量的线圈,在产品结构上非常的复杂,大量的核心零部件使得电磁除铁器在使用中出现的故障率提高。而永磁除铁器中不存在这类复杂的零部件,无需考虑设备过热后的冷却问题,这种特点使得永磁除铁器在使用时极少会出现设备故障的问题。

  在矿物无需精选的情况下,使用永磁除铁器的优势更加明显。它减少能耗,节约资源,有较好的经济特性,故障率低也带来了更稳定的工作性能,此外产品后期维护简单也为使用者节省大量的维护成本。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