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浅谈电磁除铁器的安装及注意事项

  对于电磁除铁器的安装,一般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安装。电磁除铁器安装后不能直接使用,安装后需要检查。安装电磁除铁器时,一定要找专业人员安装。如果安装不当,会影响电磁除铁器的正常使用,并对废铁的处理造成严重影响。

除铁器

  安装后,应对电磁除铁器进行一系列检查,检查行走小车是否运行正常,方向是否正确;检查电磁除铁器是否安装在正确的高度,悬挂装置是否牢固,锁是否上锁等;检查电磁除铁器电压是否正常,绝缘是否良好,电磁除铁器控制柜是否接地;检查电磁除铁器控制柜电气元件是否完好,接线端子是否接触良好。

  电磁除铁器具有免维护、磁力强、寿命长、安装简单、使用方便、运行可靠等优点。电磁除铁器适用于带式输送机、振动输送机、电磁振动给料机、扁铁除铁器、卸料溜槽上的非磁性物料除铁。

  启动电磁除铁器前,应检查指示油位是否在油标上限。并依次打开各开关,启动励磁电路,检查风机向外风量,流量计指示正确。否则,调整风机和专用泵的电气接线;经常观察电压表和电流表的读数是否正常,不应超过其额定值;若除铁效果不好,可适当调整电磁除铁器的升降高度或前后与磁头滚筒的距离;检查线圈与电机的电气绝缘性能,符合要求后试运行;操作电磁除铁器前用兆欧表测量绕组对磁体外壳的绝缘电阻,其值应不小于10MΩ,并检查励磁绕组接线是否正确可靠,可只有正确后才能使用。

  电磁除铁器的悬浮度越低,除铁效果越好,效果越高,薄料除铁率越高。电磁除铁器的磁场强度越高,除铁效果越好。倾斜安装一定要找好角度,正确悬挂电磁除铁器,在不影响皮带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悬挂高度越低越好。正确的安装和悬挂对电磁除铁器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应正确使用和保养,以达到良好的除铁效果。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