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管道除铁器厂家讲解输送带不转的原因

  管道除铁器包括无磁管道和永磁铁两部分,专用于对封闭管道内非磁性物料的除铁,永磁除铁器内部采用高性能的硬磁材料组成复合磁系。具有体积小、磁力大、重量轻、除铁干净、方便、无能耗、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除铁器

  一、管道式除铁器输送带为什么不转_内部构造结构图_管道式除铁器输送带为什么不转工作原理_安装示意图

  1、适用没有输送皮带,只能提供下料溜槽的场合。当散装物料经过管道式永磁除铁器时,铁杂物被高场强的永磁铁所吸附,清除铁杂质时,打开管道专用门将杂质取除。

  2、主要应用于水泥、化工、塑料、耐火材料、建材等行业的下料管道中清除杂物。

  二、管道式除铁器输送带为什么不转_内部构造结构图_管道式除铁器输送带为什么不转工作原理_安装示意图结构特点

  1、RCY-ZX系列管道式永磁自动除铁器由管道体、驱动装置、磁体运行装置三大部分组成,驱动装置安装在管道壁上,通过链轮、链条带动管道体内磁分离腔的磁体运行装置运转,永磁体将管道内物料中混杂的铁磁性物质通过出铁口排出管道外。

  2、除铁器串接于倾角45-75度的物料输送管道中,当物料流经该除铁器时,其中的铁磁性物质被吸附到管道除铁器的不锈钢管壁上,随永磁体的移动而逐渐向出铁口方向滑动,实现与物料分离。在出铁口处,因永磁体沿循环运动方向移开,铁磁性物质失去磁力吸引,在重力的作用下从出铁口排出,实现物料的自动除铁。

  三、管道式除铁器输送带为什么不转_内部构造结构图_管道式除铁器输送带为什么不转工作原理_安装示意图特点

  1、本设备采用高剩磁的钕铁硼作为磁源,除铁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2、动力源采用小功率摆线针轮减速电机,传动采用精密滚子链条,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运转可靠平稳、故障小等优点,用户使用方便,维修容易。

  3、本设备结构设计合理、紧凑、安装方便,串接于物料输送管道中即可使用。

  4、除铁过程连续、自动,设备启动后无需看管。

  5、适用于封闭物料输送系统,工作中无粉尘逸出,无环境污染。

  6、管道壁采用特殊耐磨材料,使用寿命成倍增长。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