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自卸式除铁器实现全自动控制的具体做法

  自卸式除铁器的一大特点就能可以自动完成吸铁和卸铁的作业,也就式能自动清除物料中含有的铁及其化合物,以减少物料里面的铁杂质,提高物料档次的专用除铁器设备。

除铁器

  通过电磁感应原理可知,通电线圈的附近会产生磁场,磁场会对铁磁性物质具有相对较强的吸引力。

  全自动除铁器同样利用电磁感应原理,由线圈绕制而成的电磁铁,安装在物料皮带输送机的正上方。全自动除铁器的详细组成:由电磁铁、吊绳、电动葫芦、导轨、PLC操控器、操控电缆组成,电磁铁通过吊绳跟电动葫芦连接,电动葫芦置于导轨上,PLC操控器经过铺设电缆跟电动葫芦连接来操控电动葫芦的进出,电磁铁电源由PLC操控通断电时间。

  当皮带运送机启动之后,同步启动电磁铁将流过皮带的物料里面的铁磁性杂质吸附到电磁铁的底部。当电磁铁底部的铁磁性杂质积攒到一定量时,通过PLC操控电力拖动将电磁吸盘从皮带输送机的上方移出到指定方位主动断电卸铁,等电磁铁底部的铁磁性杂质全部卸除掉之后,PLC操控电力拖动又将电磁吸盘移到皮带输送机的上方,同时对电磁铁通电,完成自动除铁控制。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